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假如和泉守性知识基础为0,某天终于被主上科普之后,于太刀茶会发生的事

*这是很早很早以前的坑。


*那时候和泉守他们还是太刀,而且并没有明石。


*旧太刀组欢乐向。


*全员逗比。


*全员dt。


*猥琐梗。


*有ooc有私设。


*欢迎探讨ooc,拒绝无脑喷。


*渣文笔。


*【文的前提是“假设”,其实和泉守应该很懂吧,远目】


*【对了,这是上篇。】


下面正文www


======


今天是太刀们的例行茶会。


本丸的太刀们聚集在和室里,端出收集来的零食,聊着闲话。


和往常稍微不同的是,以往最早进入和室侃侃而谈的和泉守兼定,至今还未出现。


太刀们虽然有些好奇,但也没往心里去。


在大家都以为和泉守今天要缺席的时候,他终于出现了。


和以往神采奕奕的他不同,此刻,他步伐沉重,脸色发黑,双眼无神,带着仿佛灵魂都被洗刷掉的表情,颤颤巍巍地走进了和室。


众刀们注意到了他的反常,都将目光转向了他。


“嗯……和泉守,你怎么了?看上去不太好啊。”说话的是烛台切。


和泉守僵硬地扭过头,颤抖着嘴唇,声音飘忽:“我……今天才知道……女人的下面……有两个洞……”


“……” 


瞬间,全场安静。


“……噗。”


不知过了多久,以某人憋笑失败的声音为起点,场面沸腾了起来。


现场大致分成了两派:


“哈哈哈哈,虽然知道你是最年轻的一个,但想不到你连这种地方都这么年轻啊和泉守!你这样清纯你的粉丝们知道吗?真是吓到我了!”


“闭嘴猥琐鹤!”


——以鹤丸等人为首的知情派。


“什么!?居然有两个洞么!?”


“光忠快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以同田贯和大俱利为首的【啊你们居然不知道不过仔细一想也没什么好奇怪的】不知情派。


“咳咳。”被大俱利捉着袖子的烛台切,就像被孩子追问“我是从哪里来的”一样的老妈子,他尴尬地应和:“嘛,确实如此。”


“……怎么会这样……”大俱利和同田贯两人露出了同和泉守一样的表情。


见到他们两个的反应,和泉守像是捉住替死鬼一样激动,“哈哈哈,你们也不知道啊!你们可是比我的年纪还要大啊!”


“……吵死了。”


一抹红色在大俱利的脸上浮现出来,和他的古铜色的皮肤混在一起,形成了诡异的色调。


同田贯说话结结巴巴:“战、战斗才是我最重要的东西,谁、谁会关心这种事情!”


“哈哈哈大俱利想不到你也……你以前都在干嘛?羞涩地闭着眼睛么?哈哈哈吓到我了,吓到了啊!”


“……闭嘴猥琐鹤。”


“这个……也算是开拓了眼界不是吗?不过确实是晚得出人意料了些。”


“你的表情还真是纯良啊一期一振,想不到你也知道这种事啊!你在主人面前那副无害的样子果然是……”


“……呵呵,以我们的情况来说,知道这种事才比较正常不是么?”


“妈呀这个人的表情好可怕啊!”


“好了年轻人,稍安勿躁,来一边喝茶一边学习吧。”


“为什么莺丸你要把什么都和茶扯上关系啊!你到底多喜欢喝茶啊!”


“真是……喧闹啊。”


“江雪你别一副置身事外的样子!你这家伙整天捻着佛珠其实也是知道那档子的事吧!”


“……”


“什么居然默认了?喂不会吧,你难道真的知道吗!”


“咔咔咔咔!”


“慢着山伏,为什么连你个和尚都知道这种事情!?”


“冷静点和泉守,山伏他还什么都没说呢。”


“啊啊别说了我不想再听了!”


“……该死,为什么你们都知道……”和泉守失魂落魄地捂着脑门坐了下来。他现在的心情并不好受,不小心揭了自己的老底,不但没有得到认同,反而还被嘲笑了。


他原本以为大家都和他一样,却没想到……


他觉得自己被背叛了。


对,背叛。


和泉守指向了自己的固定队战友,“狮子王!看样子你也知道啊?”


被点名的狮子王肩膀一跳,“咦!?哎、这个,当然的啦!”


 “你这个叛徒!” 


 “等等为什么知道这种事情就是叛徒啊?我们虽然是战友但我可没打算在哪方面都是你的战友啊!”


“明明是个动物……!”


“已经开始攻击物种了么!?”


“你冷静点啦和泉守!”狮子王慌慌张张地拉住了同为动物的小狐丸,“你看小狐丸也是动物,他也知道啊,不是么?所以奇怪的是你才对呀。”


小狐丸正想着该怎么应付和泉守,正好狮子王主动过来求联,便瞬间与狮子王结成同盟,他点头,“嗯对,我觉得我们知情,是很正常的。”


“哼!说得好像同田贯也知道似得!”


“给我等一下!和泉守,我不是动物!”


“嗯……我比较好奇,和泉守你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了这个事情的呢?”


一直坐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其他太刀们喧闹的三日月终于开口了。


也许是场面过于吵闹,也许是大脑过于混乱,和泉守想也没想就说道:“当然是通过主上啊!”


话一出口,他就大感不妙。


话一出口,他就悔不当初。


叫嚣着的太刀们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和泉守……你对主上……做了什么?”最先反应过来的,是一期一振。


和泉守通过主上……知道了女人的身体……的那种事……


想到这里的众太刀们都不能淡定了。


“不是你想的那样!”和泉守连连后退,“你要做什么?把刀收起来啊一期一振!”


“啊啊啊和泉守想不到你是这种人!我看错你了!让我们给这个龌龊的家伙处刑吧!盟友!”


“当然了盟友!居然敢这么对待我的主人……我自己都还没有……”


“慢着这两只动物怎么擅自结盟了啊!还有小狐丸你刚才是不是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唔呀啊啊啊——!”


“去死吧!”


“可恶同田贯大俱利,你们居然也来砍我,我们不是一派的么!”


“谁和你这家伙一派了!不要擅自结盟!”


“咔咔咔咔,去深山修行吧和泉守!修个几百年将自身的污秽洗净吧!”


“要修行的是你吧!你这色情和尚!”


“啊啊居然会变成这样,无论是主上还是和泉守你,都让我好心疼。”


“烛台切你说的话和你的行为不一致啊!既然心疼我那干嘛还来打我啊!”


“我可以吓死他吗?”


“可以哟鹤丸。总觉得这样做之后茶水也会变得更加好喝呢。”


“哈哈哈,甚好甚好,不过在本丸碎刀的话大家都不太好解释呢。”


“那边一群老头子在和乐融融地聊着些什么可怕的话题啊!”


“我们可以向主上申请出阵。”


“喂江雪你这家伙,说好的讨厌战争呢!?”


在一片混乱之下,和泉守被一众杀气腾腾的太刀们围堵在了墙角。


“你们先听我说啊!!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哦——那是哪样啊?”


“有话好好说啊,你们先把刀放下啊!”


“嘛,那就先听听他想说的是什么吧。”三日月微笑道。


三日月是陪伴主上最久的近侍,他在众刀之中似乎是最有发言权的。虽然他本人不曾言明,但是大家都把他当成了主上的发言人了。


三日月这一开口,骚动的太刀们都停下手来。


“唔……”和泉守内心挣扎纠结着。


事情的起因其实也挺难以启齿的,不过若是他不说,他可能今天真的要被葬送在乱刀之下了。


“是这样的……”


之前和泉守得了本杂志,想学着杂志里的内容,去和主上……开点玩笑,但是一不当心,就暴露了自己毫无常识的老底。结果被主上逮着,以正坐的姿势听主上一本正经地科普女性生理学。


“嗯……也就是说,你想调戏主上,结果不但没成功,而且还被主上教育了一番么?”


“哈哈哈,看样子主上根本没把你当男人看啊!”


“偷鸡不成蚀把米呢。”


三个老人笑眯眯地总结。


“心疼你。”


烛台切摇了摇头。


“我很好奇和泉守你是怎么调戏主人的。”


“哎算了别问了,放过他吧。你看他脸红得感觉下一秒就要爆炸了。”


动物同盟努力憋笑的同时流露出了同情的神色。


其他的太刀们也露出了类似“啊啊果然是这样啊”“啊啊真可怜啊”这样怜悯又有一些不屑的神情。


“够了!你们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和泉守忍无可忍。


在他向其他太刀们招供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心中的某个东西被踩碎丢尽了。


名为“自尊”的东西,彻底消失了。


他觉得自己现在一无所有了。


也罢,赤脚的不怕穿鞋的。


和泉守索性放了开来,“你们不要同情我!不要看不起我!我可是和主上孤男寡女两个人共处一室,促膝长谈!!谈的还是你们想谈都不能谈的私密话题!!这样的经历,你们有么!有么!”


“和泉守你冷静点,不过就是一次挫折嘛,不要就这么人格崩坏啊!”


“吵死了!才不是你们说的那样!”和泉守大手一挥,身边飘起了樱花,他朗声道:“你们想想,如果你们和我一样去调戏主上,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呢!你们再想想,主上没把我当男人看,那么主上就把你们当男人看了么!!”


和泉守一番豪言之后,换来的是一片静寂。


没错,在场的各位太刀们,都沉默了。


他们没想到,被逼急的和泉守,居然直勾勾地戳入了他们的死穴。


他们不愿意去思考,甚至不愿意触及的死穴。


那就是——


主人压根就没把他们当男人看。


【TBC】


评论(23)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