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他居然托梦索命,紧急摸鱼!

附上今天的沙雕段子一则:

庭管深情地握住鬼切的手:啊,零点了……今天是情人节了呢。

切:……嗯。

庭管:呀,你这次没有甩开我的手嘛。

切:……

切:所以,你想做什么?

庭管: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所有人的心情都会变得柔和,而特殊的日子也想要和特殊的人过。

切:这样啊。

庭管:女生也是啊……再刚硬的心性,也会有柔软和渴求温暖的时候。

切:……嗯。

庭管:所以……我想和你……一起……

切:一起……?

庭管:搞针女啊!!

切:………???

庭管:虽然针女不是式神但她也是有血性的女子!应当也会对情人节感兴趣!!

庭管:这种时候我们让一个帅哥式神带上香香甜甜的巧克力,用低音炮来一句“我在等你”,我就不信有哪个女人顶得住诱惑啊!!

切:………………

庭管:而且你长得这么好看,没人会不喜欢,御姐都喜欢有故事的小鲜肉,咱把她引出来,讲不定她心情好了就给我六号位暴击了啊!

庭管:计划简直完美,全靠你了我的切酱!来,抓了我的手我们就是一条船上的人了,现在快跟我去排练吧!!

切:……………………

于是庭管度过了一个绿油油的树妖之日。

不过全庭only的本命巧克力无论如何都是你的!

评论(11)
热度(6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