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阴阳师源赖光乙女】温泉小CARCAR

*源赖光x原女,围脖见

*文中的路人和职位等等都是瞎掰的私设

*文中的源赖光没有结婚

*具体设定可参考 月饼之日

*全文6000+已完结

>>>>>>>>>>>>>>>>>>>>>>>>>>>>>>>>

我万没有想到我会和领导成为炮友关系。


……咳,这么讲出来还真的有些羞耻和魔幻了。


自第一回稀里糊涂地被他得逞之后,以后的几次就顺理成章了起来。


唔。


说真的,我到现在都没计较出来是谁比较吃亏,尽管每次都是我被折腾得要死要活,但换个角度想我也只是躺平着接受而已。


也就是说是他来服侍的我?

这么想来还挺痛快的,嘿嘿嘿。


无论如何这是个暂时无解的议题,我曾尝试和他探讨过,结果换来了一把凉嗖嗖的眼刀。

于是便再也不敢提了。


今夜收了他的信,我偷偷摸摸来到他的住处。

我琢磨着大晚上叫人过来不是私通就是私通,便洗了把澡,还抹了点香粉。


一进府便有式神带路,我跟着它就走到了温泉前。


这温泉是他自己开的,有钱真好。


现在是初冬,天气已经转冷,温泉里烟雾腾腾的,我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他的身影。


他正背对着我坐着,边上飘着载着酒的小盘子。我想他一定是知道我来了,可却不打招呼,于是就自己走了过去。


“大人贵安。”


他点点头,手指一弹,那放着酒的小盘子就飘了过来。


正正好好停在我的前方。


我左右环顾着没发现鬼切的身影,心下了然了个七七八八。


我走到温泉边拿过盘子里的酒饮下——哇,是我喜欢的花果酒。


我趁着仰头喝酒的动作仔细打量这个背对着我的人。

今夜月色也是清澈,他的肌理和身上的伤痕清晰可见。他的肤色在武士之中属于非常白皙的那类,故而那些个疤痕也格外惹眼。


我又想到了鬼切。也不知道这俩谁的后背白一些,往后找个机会对比一下……


哦,停一停,不能再想鬼切了。


我已经摸透这人的性子了,自尊那是高得很。独处时我若是提了别的男人的名字,之后准没好果子吃。


*

一杯酒下肚,身子也暖和了起来。


我想他这应该是夜晚巡京回来不久吧,也不知他是巡京巡到了什么,有闲情泡温泉还把我喊来。


不过职场上直接问领导发生了什么事可不是很讨喜的行为,别人也就罢了,这个莫名其妙的深夜ver源赖光我是一点也不敢怠慢的。


“大人……葵峰的妖怪名录已经整理好了,我顺便估测了一下深窟的地形。”


“嗯?”低低的声音带着他特有的笑意,“为何突然谈起了葵峰?”


听到他的声音我松了口气,我抛出去的东西引起了他的兴趣,可见我的思路并没有错。


“小女斗胆猜测,您喊我来,应当是有什么要事告知与我……”

我想他在巡京的过程中发现了什么,并且这个发现对我有用,所以便找我过来。而我的意思,便是交换情报。你给我发现,我给你地形的估测。此乃一场合乎情理的公平交易,互惠互利谁也不亏。


至于这暧昧的讨论地点……


虽说我们变成了所谓“炮友”的关系,但我们亦是从未有过什么“单单纯纯”的“特别”关系。说白了那档子事只是附带的而已,是基于更加物质的交易之下的副产品。


等等,所以这算啥啊?

交易顺利的礼炮?


神游之际,又听到了水声。


“过来。”


接着是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话了。


我仍是没有下水,而是坐在他边上。


“春水坊的三元被押了回来。”他把这个劲爆消息说得轻描淡写的。


“什么,你们抓到了那个游里头子!?”


“即日上审,不过这事并不经过我。”


“这样哦……”

我伸出去的脖子又缩了回来,这事不经过他就麻烦了,我自己混进去盘问的话这难度着实有点高……


这时他又撇过头来看我,我也是今天头一回对上他的眼。


他正弯目笑着,自然是一点也不见和蔼的那种笑。


我看着里头还带了点嘲讽,定是我刚才先喜后忧的表情取悦了他。


“你若要我去办,亦无不可。”


他这话说得温和还带了一丝宠,可我早知其下是冰冰凉凉的算计。我这身份何德何能请得动他去替我办事呢?


思量再三,我艰难道:“……再加军配方案三种。”说罢便扭头噘嘴不看他。


不能再多了,再多不谈了,老娘要回去睡觉觉了。


我被逼急的态度又一次取悦了他,他笑了好几声。


“罢了,三日后给你消息。”


*

这笔交易算是谈成了。


但我心理苦啊,横竖都是我付出得多啊!三份方案那是要叫人想到头秃啊!唉这也无可奈何,谁叫人家还有身份加成呢?


“别愁眉苦脸的。”湿漉漉的手指按在我的眉间,“丑。”


我忍不住胆大包天地翻了个白眼。


“我方才说了,‘罢了’。”他道,“方案便是‘罢了’,你只需将地形估测好便可。”


诶?


我狐疑地瞧他。

这么良心?

怎么可能?


他看懂了我的表情,又进一步道:“我亦不想做什么败兴之举。”


我继续困惑:“败兴?什么败兴?”


他却突然站了起来,身子探出了水面,两手撑在我的身侧,把我笼在了身下。


“你若面色不豫,接下来又如何痛快?”


 


>>>>>>>>>>>>>>>>>>>>>>

后文围脖见

 

随缘补档惹

说好的切切爆字补偿一下光总,结果光总的补偿也爆字了呢。

评论(30)
热度(6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