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就有那么一个人,从《兄坑》开始各种模仿借鉴,到现在我用什么梗,什么关键词,不过多久就会在她的文里出现。

但你说硬核的抄袭石锤吧,又是没有的(盗《兄坑》的那篇还算有一丢丢),所以就是膈应人。


然后呢,其实我非常差别待遇,其他人出现和她一样的情况我不会生气,反而觉得那人挺有眼光的,但是就那个人不行。


因为她一开始的行径太过分了。


所以我记仇,炒鸡讨厌她。


要问我那是谁,我很喜欢痒痒鼠乙女圈的大家,尤其是同担。如果你看到lof有人和我吃的角色很接近,思路很接近,但是我从来没有和她有过交流,那么就是那个人了。


评论(20)
热度(35)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