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阴阳师乙女】整个阴阳寮的雄性都爱我 p.1

*阴阳寮内的适龄帅哥→庭管(♀)
*放飞自我的玛丽苏all向,可自由代入 



*
“我觉得哦,咱整个阴阳寮的雄性都爱我。”
喝高了的庭管这么说。

*
被喝醉的庭管当成知心小姐姐的玉藻前,在听到她这句话之后,总是波澜不惊的脸上露出了些微惊讶的表情——虽然,它藏在面具在下,没人看得见。

“哦?怎么说?”

“嗯……具体我也说不上来,这大概是所谓的——女人的第六感?”庭管迷迷糊糊地思考着,想着想着就想到了思维的死路,故而又大言不惭道,“我这么优秀,有谁不爱我呢!”

“看起来真的是醉得不省人事了呢。”红色的指甲轻抚上庭管的脸,玉藻前压低了声音,“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

“那么,小姑娘也默认我爱你了么?”他凑上前,低哑的嗓音里带着狐族特有的魅惑。

“哈哈哈哪有,我说的是雄性啦——”庭管摆摆手,眼里是满满的纯洁。

“……”

闻言,玉藻前总是镇定自若的表情略微僵了僵——当然,还是藏在面具在下,所以没人看得见。

他似乎听见心里有什么东西碎得噼里啪啦的声音,不过到底是大妖怪了,即便某些东西被庭管踩得碎了一地,他还是能冷静思考的。

原来如此……靠模糊的性别取得了一份额外的信赖么……

“玉藻,你在想什么呢?”

“计较一些得失罢了。”

“得失?”

“打扰了。”
轻而有规律的敲击声打断了他们的交流,循声而去,只见黑发黑衣的武士正沉静地端坐在拉门前。

“大人,寮办大会不消两个时辰便会开始,请您事先做好准备。”

*
这位黑衣武士其实是妖怪,其名为“鬼切”。

这叫鬼切的妖怪让玉藻前清晰地感觉到了什么叫“后生可畏”。

他一加入庭管的式神录里,便引起了庭管的高度重视。自身强到无人能及的实力不提,他的身世也足以勾起庭管的母性本能。因此, 除了强化他的实力以外,庭管在治愈他的心灵创伤上也下足了功夫。

呼嗯……得天独厚的条件,还真是狡猾呢。

话虽如此,鬼切其实是正直得不得了的妖怪。

“切切!”庭管看见了鬼切,立刻挪了过去。
鬼切扶住了她的身子,眉头一皱,“您喝酒了?”

“嘻嘻嘻……”

寮里的酒不可避免地会带有一些妖气,普通人就算喝了一小口,也会立刻烂醉如泥。

何况他家庭管的酒品本就好不到哪里去。

他正头痛让庭管快速清醒的办法,不想庭管又抛出一句话让他的头脑直接爆炸。

“切切,你是不是很爱我呀——”

喝醉的庭管说话软软糯糯的,还带着些娇憨,对鬼切产生了连他自己都没有预料到的暴击效果。

在意识的烟尘中勉强找到一些理智,鬼切道:“我……敬爱着您。”

“不是这种爱啦——”庭管扯了扯他的袖子,“是那种,那种爱哦!”

“……我敬爱着您。”鬼切努力镇定。

哟,他脸红了呢。
玉藻前选择看戏。

“不!你一定爱我!”

“我敬爱着您!”

“你爱我!”

“是敬爱!”

“你爱我爱我爱我而且爱得死去活来活来死去——”

“够了!”鬼切终于绷不住了,一刀柄敲在庭管头上,“快去准备,你想迟到么?”

“呜呜呜切切你是大笨蛋!!”

庭管哀嚎着跑出了房间。

“到底谁是大笨蛋……”鬼切低语着,又看向了全程围观的玉藻前,眼神有些躲闪,“……见笑了。”

“无妨无妨。”玉藻前轻声笑道。

这就是鬼切这只妖怪有意思的地方了。

虽然他一来,庭管就表示希望和他建立相比主从更加平等的信任关系,而他们之间确实也有了独处时才会出现的别样的相处模式,但——由于鬼切正直耿直的性格,就算他现在是大江山的妖怪,武士精神深埋于心的他对于“爱上主人”这种过于“僭越”的事仍是想都不敢想的。

应该说,会从内心回避承认这一点。

所以他反而是寮里最安全的雄性。

自我约束到自虐的绝无二心,再加上让人挑不出毛病的实力,让鬼切做庭管的近侍是最为合适的,这是寮里的老怪物们一致认可的事。

也真是得亏他固执的性子了。他和庭管独处的画面玉藻前有撞见过几次,若是寻常女子,大概会被他的目光融化——

是了,他家庭管也不是什么寻常女子。

*
庭管离开,作为近侍的鬼切也不再久留,而他正欲跨出门时,被玉藻前叫住了。

“小姑娘刚刚和我说了一些有趣的话,你不好奇么?”

“……大人说了什么?”

“她说,她觉得寮里的雄性都爱慕着她呢。”

闻言,鬼切先是单纯对这句狂妄又不要脸至极的话感到惊讶,接着对他家主人又干了蠢事感到无语,最后是为心里无端浮现的不安而皱眉。

“刚才你也看到了,她非常坚持。”玉藻前贴心地解释道,“她会不会对每一个遇上的雄性都这么问呢?”

“常人还好说,但寮里多为妖怪。”
“不解其意而被误导者有之。”
“心有不轨乘人之危者,更有之。”

鬼切沉默着,光玉藻前说的这几句话,就让他的脑海里闪过数张面孔。

“嗯?突然拔刀是做什么呢?”

“……没事。”

*
鬼切和玉藻前决定追上庭管,让她别四处生事。

然而,在庭管回房的路线上,并没有发现她的身影。

他们在回廊看见了山风。

森林之王正倚在墙边,他低垂着脑袋像是没注意到来人,引以为傲的警觉和杀气宛如放假了一般集体失踪。

不好的预感。

“你知道大人去哪了么?”

鬼切上前问话,却见厚厚的兽皮下,一张红透了的脸。

山风目光摇曳,声音带着一丝颤抖,“我……不清楚……她……她……我……”

鬼切和玉藻前心中一凛。

坏了,事已经被她搞起来了。

*
山风是第一个不知情的受害者。

彼时他正走在廊间,遇见庭管迎面走来。尽管庭管歪歪扭扭的步伐让山风有些疑惑和担心,但性子内敛的他仍迟疑着要不要打招呼。

却不想,庭管直接走到了他跟前,距离极近地凝视着他。

看起来不打招呼不行。

“你……”
“山风,你爱不爱我?”
“……”

???

这没头没尾的对话把山风问得懵逼了。

“爱……?”

可能“爱”这个词对在弱肉强食的森林里称王的山风来说有些陌生。

庭管虽然喝醉了,但也不代表她的智商已经归零,庭管见着山风呆滞困惑的表情,不由地想到了刚才的鬼切,因此她吸取了教训,抢白道:“不是敬爱什么的……也不是你对薰那般的感觉,我是说男女之间的……爱哦?”

她一边说一边思考:“嗯……换个说法……更加丛林系的那种……”

……丛林系是什么说法?

山风其实已经有些明白了,只不过庭管反常得有些过头,让他还来不及细致思考,只是心跳加速,身体本能地有些发热。

“爱……伴侣……然后……哦!有了!”庭管灵光一现,“就是说交配啦!”

“……”

什、什么?

交、交配……?

一道惊雷劈过。

山风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听错了,然而这个想法下一刻就被庭管击沉。

庭管粲然一笑,“山风,你想不想和我交配?”

庭管这个说法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是一种直白且非常深刻的邀约。山风对于“交配”一词倒并不陌生,森林之间本就很难维持什么隐私,只不过他没想到这档子发生在别人身上时他能心如止水的事,搁他自己身上却能产生山崩地裂的效果。

感情与理性正在一点点地土崩瓦解,神经因为过于紧张而紧绷,又因为过于紧张而断裂。

庭管见他沉默不语,以为他是没听清,便又上前一步,“山风,你不想和我交配吗?”

紧张到有些恍惚的森林之王没能立刻反应过来,因此他失去了向后退一步的机会,而喝醉的庭管并没有什么距离意识,这一踏步直接踏进了他的怀里。

感受到了胸膛前柔软又温暖的身体,配合着令人浮想联翩的话语,让山风浑身的血液如岩浆一般往头脑的火山口冲去。

轰——

就像一整个经验本的达摩在他的脑海里瞬时爆炸。

火山大爆发。

山风崩了。

*
“……所以,你逃了?”听完前因后果的鬼切和玉藻前冰冰凉凉地问道。

虽然“逃”这个词对森林之王而言非常不堪,但此刻他也只能承认了,“我不快点离开的话,不知道会对她做出什么……”

咯——

像是冰块碎裂的声音一般。

玉藻前注意到,鬼切的刀在颤抖。

与浑身发热满面通红的山风相反,鬼切此刻的心情如坠冰窟。

不过,这事除了当事人山风以外,确实是换谁听了都不高兴。

话说回来,这到底是庭管的酒后之言,没什么可信度,大有可能说过就忘了。虽然对山风而言有些残忍,但事实就是他只是被庭管在口头上占了便宜罢了。

立场惯为长辈的玉藻前又担忧起来,这山风也像是个未经人事的小雏鸟,这般被戏耍了之后,万一受伤过度,对感情这事过敏了可怎么办。

还得换个委婉的说辞告诉他——

“大人喝醉了,这只是她不过心的酒后乱语,想来说过就忘,你不要在意。”鬼切面无表情道。

得,给个痛快也成吧。

不待山风反应,鬼切继续吐字如冰:“一切皆因酒鬼扰人而起,你若关心大人,就莫要多想,随我们一起找到她。酒已经影响到她的身心,眼下速速阻止她才是正事。”

哟,看不出来,这小子被逼急了也挺会讲的。

山风沉默片刻,神色坚定:“交……这种事到底是人生重要的一环,我打算先回森林整顿。帮我转告她一声,我准备好了就会回来接她,不会让她等太久的。”

可惜对方根本没在听。
而且看起来他已经在思考交配后更加深层次的事了。

“……”

无法沟通的家伙不留也罢。

鬼切不再言语,他无言地拔出了刀,却被玉藻前眼疾手快地按下。

“庭院里不许内斗,这个是她定下的规矩。作为她的近侍,你可不能带头成为反面教材。”

“……哼。”
搬出的庭管成功让鬼切冷静了下来,他冷哼一声,收起刀便打算离开。

玉藻前则思考着,山风好歹是森林之王,应当拥有着“兽性”,而这“兽性”,或许就包含着“直觉”。说不定,这能用来寻人。

*
“这里。”

被玉藻前避重就轻的巧言说服,山风加入了寻人小队之中,在他的带领下,几人往院中的树林走去。

林影循循,山石错落有致,树光石水构成一副精致的自然图画,喜好风雅的妖怪经常出没于此。

山风的脚步在此停驻,果不其然,他们遇见了那位风雅的大妖怪。

在枝叶间小憩的大天狗看见他们,便从树端悠然而下,黑色的羽翼饱满而有力,在稀碎的阳光下反而耀得让人睁不开眼。

站定之后,大天狗摇扇轻笑,冷傲的声音里是包不住的欢愉。

“消息倒是传得挺快,你们是来祝福吾的么?”


——TBC——

保底SSR男子吧,不过看到序号就知道这又是一个大坑【】

 


评论(186)
热度(9086)
  1. 共3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