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一个沙雕段子

【私设MC注意】【放飞自我注意】
突然想到的关于韩主旻的沙雕段子,非常沙雕,慎点
MC设定:美院大学生。依靠奖学金和接稿过活。

————三十级沙雕预警————

——MC进入聊天室——

MC:啊——忙死了忙死了,脑子一团浆糊……

——韩主旻进入聊天室——

MC:有谁在吗!我想吐槽!
韩主旻:?
MC:哦哦哦主旻大大!
韩主旻:……
韩主旻:无语.gif
MC:有个沙雕甲方每次都提很沙雕的要求,妈的画完一张之后又塞给我另一张。
韩主旻:你若是觉得麻烦可以不接。
MC:但稿酬真他妈的良心啊……
韩主旻:既然薪酬对得起你的工作,那么这份工作就没有问题。
MC:“与其在这里抱怨,还不如快点完成工作。”
MC:对吧?
MC:我猜到你要这么说了XD
MC:啊哈.jpg
韩主旻:……
韩主旻:无语.gif
MC:不过我还是想要放松啊,我们这一行工作情绪很重要的。
韩主旻:我对你这个行业了解有限,但工作情绪确实对工作成果有一定影响。
MC:谢谢大大体谅,你要是不想听也没事,我可以找别人抱怨。
韩主旻:没关系,现在是休息时间。我也想更加了解你一点。
MC:……wow

MC:怎么说呢我是给一个企划画外包,但他们内部人员好像对这个企划兴致不高的样子。
韩主旻:兴致不高?
MC:虽然动作挺快,但就是给我一种“怎么样都好啦”的感觉。
MC:而且好像这个企划来得突然,让人没有准备……
MC:总之看起来不是很情愿。
韩主旻:即便如此他们也能很快地处理你这部分的工作。
MC:对的,就是这样,嗯……这大概就是社会人吧,觉悟很高啊。
韩主旻:嗯,能将个人和工作分开的员工就素质而言是不错的。
韩主旻:在工作效率上,员工是一部分原因,他们的上司也是一个原因。
MC:嗯?上司?
韩主旻:企划的发起人和负责人。
韩主旻:与员工不同,在领导层里起码有一人对这个企划很热忱。
MC:哇……也就是说就是这个沙雕发起的这个沙雕企划……
MC:真惨啊,一人沙雕拉着下面全部人跟着沙雕……
韩主旻:但对于员工而言,这是“有事可做”,他们只要拿钱办事就可以了,不需要思考太多。
MC:……但据说那几个企划都是赤字哦。
MC:相关的企划全是赤字,不可思议的是领导人还非常坚持地继续出其不意地沙雕……
韩主旻:嗯,这确实不太好,但也可能是有下一步的企划执行。毕竟产业战线可以拉得很长。
MC:我倒觉得……只是那个领导单纯在抽风而已……听说他也做其他项目,那些项目的成果都很好。
MC:所以我想他是个有才能的人,但会间歇性沙雕。
韩主旻:每个人在性格上或多或少有缺陷。
韩主旻:比如我的父亲……
MC:Oh……sad……
韩主旻:我认为他可能是需要这些企划缓冲。
MC:这算不算他的私人问题啊?
韩主旻:如果损失0.5倍利润之后能获得2倍的利润,那么这就是值得的。
MC:听起来很棒棒哦……
MC:看起来你能理解那个人。
韩主旻:我没有亲自接触过他,只是从我发角度思考而已。
MC:你今晚是不是又要去陪饭?
韩主旻:嗯。
MC:啊同是天涯沦落人,今晚我要死命赶稿。
MC:不知道你今晚会不会也偷偷滑手机XD,反正我看不到了。
韩主旻:你不会登聊天室吗?
MC:断网,和世界告别到我完稿为止。
韩主旻:……
韩主旻:我不认为当你不够专心时断网能帮助你多少,切断网络可能会让你错过很多重要信息。
韩主旻:而且在要紧时刻可能会导致信息阻塞。
韩主旻:你也会无法及时回复宾客的邮件。
MC:邮件不要紧啦,我经常的。
MC:不没什么。
MC:艹这app没法撤回!
韩主旻:……经常什么?
韩主旻:你要撤回什么?
MC:没啥!
MC:我去干活了XD
韩主旻:嗯,虽然在工作期限内什么时候完成都可以,但还是尽快比较好。
MC:嗯嗯,反正也不是很难,就是设计几个猫咪家装的广告方案而已!
韩主旻:猫咪家装?
MC:对,说是给猫住的像人类一样的小屋子,里面浴室啦衣帽间啦化妆台啦,统统齐全!
MC:这个怎么看都很沙雕没意义有没有?
MC:我敢保证东西送过来之后猫咪对装着这些玩意的箱子更加感兴趣。
MC:我都能看到买了这东西的用户的表情了XDDDDD
MC:给猫做家具太有才了XDDDDD
韩主旻:……
MC:让我看看这个沙雕甲方是谁,最近事情多我忙死了,单子混在一起,我关注的只有截稿日和钱……
韩主旻:……
MC:……
MC:靠。

MC:打扰了,告辞。

——MC已离开聊天室——

韩主旻:……
韩主旻:……

——韩主旻已离开聊天室—— 

评论(4)
热度(47)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