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三日月宗近X女审神者

年初的时候参的《恋病》,因为完售而且不会二刷了就放出来了_(:з」∠)_

混个更新,假装我在产粮

这是我近些年来完成度最高的图了【X】

最后两P是FT和书签的图

说起来我们本子的主题是【由恋爱产生的病】的全【撒糖】本,于是我就非常耿直地全程撒糖了!

我们家刀枪不入的红豆终于被攻陷了一角,我好生欣慰啊【咦】

老实说参本的时候我还非常的忐忑,毕竟本里的其他太太都是大手,可以说我是抱着他们的大腿参的。

P3有个BUG。放爷爷本体的方向反了,但是我原档丢了就没法改了【跪】

最后非常感谢一起参本的太太,爱你们哦!

如果你能喜欢这个故事的话那就太好了w

说起来LOFTER会缩图,有什么解决办法嘛,对了过几天会发在微博上_(:з」∠)_

评论(8)
热度(24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