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乙女 零转】作对(1)

*第一人称 第一人称 第一人称 重说三*

*非常矫情的社会文*

*试验文,OOC不可避*

*私设一大堆,大量原创配角出没*

*零有语气操作,出现迷之人称不是打错了*

*作者也不知道在写啥*

*我看看还能再写点啥不【ntm】*

================看下去的你们都是勇士!==================

*

“这就是你说要冷静三天之后,思考得来的结果吗?” 
他的脸上依然是那副闲适悠然的表情,没有一丝的波动。 
“是的。”我亦是非常的平静。 
“嗯……那好吧。既然是小姑娘提出的请求,那自然是有道理的。” 
他眯了眯总是半睁的眼睛,伸出手微笑着说道:“那么,和平结束恋人关系吧。” 
“嗯。”我握住了他伸过来的手。 
这大概是我们最后一次牵手吧。 
没有泪水,没有争吵,亦没有辩驳,我们四年的感情就这么轻描淡写地结束了。 

*

早上醒来,没有收到来自他的消息。 
我很坦率地接受了内心的失落感。 
看来,仅仅三天还是不够。 

四年前,我从梦之咲毕业。 
原以为自己可以忍住,结果却还是和那些家伙一起在欢送会时哭得稀里哗啦的。 
也不知道是谁给我倒了有酒精的果汁,总之最后是他把脑袋迷迷糊糊的我背回家的。 
一路上他都在和我说些什么,然而意识模糊的我根本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只是下意识地用“嗯”来回应着他而已。 
待到第二天我顶着水泡眼,在为他会一大早约人出来这件事而感到惊奇的时候,更加让我惊奇乃至惊吓的事情发生了。 
他低下头,在我的嘴唇上啜了一下。 
我愣了大概有半分钟,接着后退了三步。 
“你干嘛?”这人的脑袋是被早晨的太阳给折腾坏了么? 
“吾辈来确认一件事。” 
“啥?” 
“吾辈的小女朋友有没有逃跑呢。” 
我又愣了半分钟,接着一边后退一边无意识地复述他话语中的关键词——女朋友。 
“哦呀,小姑娘不记得了吗?吾辈昨夜可是问了小姑娘好几次,小姑娘都点头同意了呢,这可是不能反悔的。” 
——原来昨天他对我的絮絮叨叨里还包括提出了这种事?而我无数次“嗯”的答复中还包括同意了这种事吗? 
我真的记不太清楚了,印象里,他对我说的话还不如月光之下我们两投在地上的影子来得清晰。 
我懊恼着抓了把头发,随后抬起头试着和他理论,却发现不知不觉我和他的距离又接近于无。 
“我(俺)说过的,这是不能反悔的。” 
他把我禁锢于他的阴影之下,手扶着我的下颚,微微眯起的血色双眼直勾勾地看着我。 
我被他看得四肢冰凉,脑袋却是一片热。 
那是野兽看着猎物的眼神,危险却又让人兴奋。 
他比平时亚压得更低的声音婉转悠长,宛如一条皮鞭缠绕我的身体,温柔地将我束缚。 
总之我怂了。 
而且他这样也好帅。 
即便内心认怂,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我清了清嗓子道:“倒也没有反悔。就是觉得有点遗憾。” 
“嗯?遗憾?” 
“咳、所谓、男追女隔层山嘛,而我却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被你背成了女朋友,我觉得我太便宜你了。”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要先从榨干你的存款开始。” 
“哈哈哈哈。”他低声地笑了起来,放开了我。我暗自松了口气。 
“汝总能让吾辈高兴啊,不愧是小姑娘。”

对于我们开始交往的事,有的人惊讶,有的人则是一副意料之中的模样。 还有的是过了几个月之后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了这件事。 纵然他们带着不同的表情,却也都是祝福着我们的。 

那个时候大家都还是那么的单纯。 

发呆了约十分钟后,我收回了自己的思绪。 

用冷水洗了把脸。 
我们分手是让绝大多数人包括我们自己都满意的事情。 
从结果来看我的做法并没有错。 
我同自己说道。 
化上淡妆,整理好资料,再确认一下行程安排,一切妥当,我离开了我的公寓。 

*
“经纪人好。” 
我面对着几个十六七岁的男生,露出公式化的微笑。 
“早晨,那么今天也一起努力吧。” 

接触这个新人组合是三个月前。 
作为被事务所寄予厚望的出色新人,理所应当地需要配以一个同样出色的经纪人来助其顺利出道。 
于是我就从事务所的制作人逐渐变成了近乎专属于这些孩子们的经纪人了。 
看来被寄予厚望的除了这些孩子,还有我自己。 

——真的是这样么? 
心底传出一个声音。 
我上翘的嘴角僵了僵。 
是不是又怎么样呢,反正这件事已经尘埃落定。 

“我筛选出了这些通告,我个人认为它们从时间到内容以及表演角色的定位上都非常适合你们。当然,你们有意见也可以提出。” 
男生们接过资料看了看,私底下又交流一会,最后由队长代表组员来发表意见。 
“没有意见,经纪人的安排非常完美,十分感谢您。” 
我满意地点点头。 
这些孩子真是听话懂事得出乎我的意料,从这个角度来讲,估计整个梦之咲也凑不出这样一个组合。 
托他们的福,我的新工作非常顺利,而这个组合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他们于舞台上的星光一定会越发灿烂。 

“响,这个给你,你的喉咙不怎么舒服吧?这个我吃来效果挺好,而且不苦不辣。” 
“哇经纪人谢谢,前几天睡觉的时候把被子踢下去了……你怎么知道我喉咙不好啊?” 
“大概是因为你这几天没以前那么吵吧。” 
“好过分啊大姐!” 
“雅也,伸文,你们几个可以考虑在推上放点口风,注意不要透露太多。” 
“了解。” 

三个月的相处,我已经成功和这些男生打成一片。 
我自认还是个比较外向好相处的人,社交时也不会顾及很多,起码我认为关系到了一定程度就互唤其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我坐在练习室的角落里,视线停留在练习唱歌的男生身上,思绪却随着歌声越传越远。

这大概是交往一周之后发生的事。 

“小姑娘,吾辈有一事一直很是在意。” 
“什么?” 
“小姑娘可还记得undead的组员有哪些?” 
“哈?”我疑惑地皱了皱眉。 
以我对他的了解,这人提出的问题越简单它就越不简单。 
我试图从他上挑着的眉眼里找到一些阴谋的蛛丝马迹,结果还是失败。 
“是薰,晃牙,阿多尼斯,还有朔间前辈。” 
明知是个陷阱,但还是忍不住跳了下去。 
“嗯……”他抱着胸靠在椅背上叹了口气。 
果然不是他想要的答案。 
“这个问题很严重呐,小姑娘。” 
我默不作声地转了转盛有红茶的杯子静静等他出招。 
“小姑娘,吾辈可是汝的恋人……” 
他在说“恋人”这词的时候特意放长了语调,而我也顺应他期待地脸颊发热转移视线。 
“照理说,吾辈理因比起薰君他们,与汝更为亲近才是。可是为何,汝却仅仅不唤吾名呢?” 
“嗯……咳,原来你是说称呼啊……我以为你不会在意这个。” 
“这样啊……”他又坐直了身体,“那么,吾辈再说一次,吾辈很在意,小姑娘。” 
迟钝如我也明白了,这家伙一开始就给我下了套。 
其实我也不是没想过直接叫他的名字,但每次试着喊他,结果都是那个音节卡在了喉咙里。至于那时我到底是个什么心态我自己也说不太清楚。 
“可能是因为我觉得你是长辈吧,我从你这里学到了很多……看到你就情不自禁地肃然起敬。”说到这最后一段的时候我自己也忍不住起鸡皮疙瘩。 
“即便如此……” 
“而且我们现在虽说是恋人,但相处起来其实和之前也没什么差别……”我抢过他的话头,却马上发现我这是自作聪明。 
果然,他将下巴支在交叉着的十指上,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原来小姑娘是这么想的,这的确是身为汝男朋友的吾辈的失职。那么,来与吾辈做一些更加亲密的互动如何?” 
“不……那个……”我的大脑飞速运转起来,眼前的这个人有着不符合年龄的成熟与狡猾,对付起来实在有点伤自己的脑细胞。 
在我支支吾吾的时候,他却笑了出来。 
“小姑娘你啊,一直想着要与吾辈作对呢。” 
“哈?和你作对?”我想到了高中时候的晃牙,不过那家伙现在已经乖多了。 
“看小姑娘的表情,似乎是想到了谁呢。不过,那是不一样的。小姑娘的一切对于吾辈而言可是独一无二的。” 
我才不承认刚刚他那句话让我心动了一下。 
“呵呵呵呵,小姑娘是一个非常谨慎且骄傲的人,若是心理防线遭人入侵,自然会对其产生抗拒抵触的心理吧。嗯,吾辈入侵得越深,受到的阻力便越大。” 
“因此意识到这一点的吾辈,即便是被汝几番拒绝,也难过不起来呢,甚至更加愉快了。” 
我努力咀嚼着他的话语,到底吸收了其中多少这还不好说,不过他的话确实给了我一点感悟,就算隔着雾气在黑暗中点亮的灯塔。

我似乎能听到自己快速的心跳声。 

“小姑娘,来称呼吾名试试吧。” 
他坐在我的对面,气定神闲地看着我。 
虽然我们中间隔着一张桌子,我却有种被他围堵在墙角的感觉。 
深陷陷阱,无处可逃。 
用已经凉透的红茶润喉,我看着他红色的眼睛,轻轻地开口—— 

“零!” 
耳边突然响起的声音让我浑身上下打了个激灵。我回过神,发现那些男孩已经练习结束,正扎堆聊得火热。 

见我看向他们,他们便向我招手。 
“经纪人经纪人,我们的节目嘉宾确认了!” 
男孩们的眼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因为训练而有些充血的脸现在涨得更红。 
“是零,undead的队长——朔间零!”  

==================看到这里的你是勇士中的勇士============

这其实是一个找感觉的练笔之作,因为我从没写过现代还是娱乐圈的。

原本只是想写个分手之后感慨过去的矫情剧情,结果坏习惯上来越写越长变成了比较长的矫情剧情。【x】

虽说返礼祭上两三年级的表示要解散undead,不过薰哥也没说新组合是啥名,保险起见我决定还是沿用原来的组名了。

不然粉丝之前买的周边全白买了!

说到周边我又要说一句零的周边太难收了!仿佛回到了被三明支配的恐惧!

评论(2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