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314+祭品】三日月宗近X婶婶

现代 师生

为了314这个日子爆肝的

白色情人节快乐!

来不及画画了所以又一次码字了

然后本来打算配一张图的但是来不及了就瞎涂了一张。

总之文和图都是各种粗糙难看难以直视。

*女审神者X三日月宗近

*玛丽苏

*渣文笔

*渣图

*OOC

====正文

“这里,公式代错了哦。”男子微笑着,纤长的手指在白纸上轻点。

“唔……”少女仔细检查了青年所指的地方,醍醐灌顶,“啊啊,原来是这里出错了啊,难怪一直算不对呢。”

于是困扰少女一个下午的难题,就这么被青年轻描淡写的一句话解决了。

将答案改正,少女开始打量起坐在身边的青年来。

注意到少女的目光,青年挑起好看眉眼,“嗯?还有什么不懂的吗,小姑娘?”

“……我记得,你是国文老师来着。”少女低声道,“为什么,你连这样的数学题也会呢?”

不仅如此,还有英语、物理、化学等等,这个男人几乎没有不会的东西。问他什么问题,他都能从善如流地回答。她所有科目的难题都被这个男人一手包办了。

少女托腮,“你真是全能教师啊,什么都会。”

“哈哈哈,怎么会。我也有啊,不擅长的东西。”青年低下头,笑道:“比如说,打扮。我不擅长呢。”

少女嘴角一抽。

……骗鬼呢!

修身的马甲,平整的衬衫,洁白的领口,黑色金边的袖扣和同色系领带,以及脸上那副没有度数的眼镜……懂得利用色调搭配和饰品给自己外形加分的人,居然说自己不会打扮?

奇怪,这个人真是太奇怪了!

少女不禁回想起几个月前。

因为事故,少女在医院沉睡了接近一年。

她似乎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但是在醒过来之后却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康复后,她作为插班生重新开始了学习,而当天与她一起跨入教室的就是身边这个男人。

他是新来的教师,她是新来的学生。

他们是同一天来到这个学校。

应该说,他们之前是没有见过面的,可是这个青年却对她非常亲切……说是频频示好也不为过。

他对她的偏心和照顾几乎是全校皆知了。

问他为什么这么做,青年笑得很自然。

“因为你我都是刚刚来这里,人生地不熟的,自然要相互照顾嘛。”

少女嘴角一抽。

……骗鬼呢!

青年一来便成为了校园的风暴中心,而自己只是个倒霉留级的插班生罢了。

和我不同,全校师生都巴不得和你混熟亲密呢!少女腹诽。

这个理由实在是太蹩脚了!谁会相信啊!

这个人太奇怪了,从头到尾都让人无法理解!

不过更让少女无法接受的是明知青年是骗她的,但是还是任由他接触的自己。

虽说青年的外表让人心驰神往,而自己也算半个外协,但按她的性格来说她也不会任由目的不明的人靠近自己。

而且像这样,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这种事要是在以前她是想都不敢想的。

更奇怪的是,明明她和青年应该是没有见过面的,但是她对青年却有莫名的熟悉感。

有些动作,有些反应,她还没意识到,身体就习惯性地做了出来。

他们就像认识了多年一样,相处时态度随意,没有丝毫戒心。

她对青年的信任,让她自己心惊。

为什么会这样呢?自己这是怎么了呢……

“小姑娘?小姑娘?”青年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嗯……唔啊啊啊!”少女的思绪被拉了回来,她抬眼便看见青年放大的脸,“干嘛一下凑这么近啊?”

“哎呀哎呀,不好意思。”青年笑着道歉,身体却没有移开半分,“小姑娘,刚刚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发呆罢了。”

少女摆摆手,无意间对上了青年的眼。

那是一双美到窒息的眼睛。

绀色的眼睛之中蕴着一弯新月。

这样的眼睛理应能引起一片轰动,但是青年眼中的月亮似乎只有少女能看得见。

少女过问她的同学们,他们给她的答案是:“老师的眼睛是很好看,但还是属于正常人类的范畴啦。”

……为什么他们都看不见呢?明明是这么漂亮的月亮啊。

少女很混乱。

对这个人的莫名熟悉感、亲切感都是来得这么没有道理。

每当少女想去仔细思索这些问题,脑袋里的东西就像被什么给抹去了一般,模糊不清,搞得大脑一片混沌。

“我累了。”少女叹了口气,开始收拾桌上的文具。

“要睡了么?”

“嗯。”

“你去洗漱吧。”青年一边帮着少女把课本放回了她的书包,一边说道:“这里我来收拾好了。”

“……好的。”

当少女洗漱完毕后,她发现青年已经将一切都打点好了。

就连被子都铺好了。

已经妥善到自己往被窝里一钻关个灯就可以睡觉的程度。

少女钻进了被窝,只露出一双眼睛,看着坐在床边的青年,“你似乎对我的生活习惯了如指掌。”

“嗯?是么?你满意就好。”青年笑着回应。

又是这么含糊不清的答案。

少女想了想,隔着被子说道:“我和你说个事情,你可不要笑我。”

“哎呀,是什么事情呢。”

“我有的时候会出现奇怪的幻觉。”

“幻觉?”

“嗯。”少女的思绪又一次飘远,“比如说像今天这样你帮我收拾吧。我有的时候会想象你帮我收拾的画面是怎么样的,但是脑海里出现的却不是这个打扮的你。”

“虽然只是一闪而过,但是我脑海中的你,穿着蓝色的狩衣,打扮得就像个古代人。还有啊,周围的环境,也像是传统的和室。”

“画面还里会出现我自己呢,我也打扮得很奇怪,和现在完全不一样。”

“这样的情况不是一两次了,很神奇不是吗?”

少女看着天花板,自顾自地说着。

她没有看见青年的嘴角随着她说的话越来越沉。

“……怎么样?”少女说着说着,有些犯困,“嗯……有没有觉得很不可思议?”

“……小姑娘,或许我们很久以前就认识了,而且还相处了很久呢。”青年的声音淡淡的,好像是从很远的地方飘过来的。

“哈哈,我想也是。”少女已经开始迷糊了起来,“如果……是这样,那我之前的疑惑……就说得通了。”

青年轻轻摩挲着少女的额头,“如果困了,就睡吧。”

“嗯……”

少女觉得眼前的青年越来越模糊。她看不见青年的表情,但是她觉得现在的他和以往的他不同。

“呐……你到底……是谁呢?”

为什么,就连他摸着自己的额头,这样的触感,她都这么熟悉呢?

冥冥之中,她觉得自己和这个男人之间有着不浅的缘分。

进入新的班级,自己的班主任,是他。

从医院回家后发现隔壁搬来了新的邻居,是他。

为了赶上学业进度而找来的家庭教师,是他。

父母因为外出工作的关系,委托来照顾她的人,也是他。

不知不觉,她的生活里,到处都是他。

“我们似乎……总是呆在一起呢……”

少女呢喃般断断续续地说出了这句话后,便进入了梦乡。


“总是……呆在一起么……”

青年勾起了少女的一束头发,轻轻一吻。

“能看见这些画面,还算是有点良心呢,小姑娘。”

“对你而言,这只是一年左右的沉眠吧。”

“你可知我找你找得有多辛苦么?”

他花了无数的日月,等到了她。

他跨越无数的空间,找到了她。

这一次,无论如何,他也不会放手了。

他再也不会让她离开他。

青年轻轻在少女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晚安,小姑娘。”

===========以下是关于三明老师的脑补图非常渣……建议略过……


评论(4)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