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波特x你】一条乙女向鱼

※以朋友为原型的一条波特乙女鱼
※很短很水 没有后续

————

“啊我男朋友真是帅爆了!!”

你已经不记得这是你今天第几次说这句话了。

几日前你因为某件事陷入消沉,于是觉得一切都令人了无生趣,这时你的朋友随意的一张截图稍微引起了你的注意。

于是你就去百度了一下。

于是你:“我决定入p5了。”

你的朋友:“诶怎么想起来玩p5了,当初我死命安利你都不肯入坑啊!”

你:“因为男主角太他妈帅了!”

然后你朋友发了一串没营养的省略号。

是的,你单纯是被男主吸引的,原本你对剔除了女主路线的p5没什么特别的好感。

但是,男主太特么帅了。

帅惨了。

加上前面的,重说三。

以帅哥作为推动力,你行动力max地挖出了积灰的四公主,购买了游戏盘。

几日的等待之后,你满怀期待地载入了游戏。

你开始了你那动机非常不纯又非常纯粹的p5之旅。

不消一会你就成为了男主的俘虏,他的地位一下成为了你心中的【最想上或者被他上的角色】第一位括号暂定。

当然,p5本身也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游戏,不过这篇文只是个类似于419的爽文并不是游戏测评所以这里跳过。

你开始沉迷这个游戏,一有空闲时间便坐在电视机前看着主角浮想联翩,一整天下来除了必要的吃喝拉撒和照顾自己的猫以外基本没有离开过电视屏幕,你记得上一个让你这么沉迷的游戏还是模拟人生。

为了防止被剧透你切断了所有的社交往来,几乎成为了网络尸体,你的觉悟令你的朋友闻风丧胆。

你也有苦恼过为何主角不能攻略,但你很快就调整了心态,你发现你能以他的女友视角代入游戏。

你一边玩游戏一边脑补着给自己做糖吃。

年下、高中生、无口乖宝宝的外表和内在的暴躁男孩灵魂都让你欲罢不能。

你的“高中生男朋友”又一次耍了一个直击你心脏的帅,你不禁从鼻孔里发出笑声,你的猫在看到你的表情之后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过来蹭了蹭你。

随着你对主角的爱和了解的加深,你的带入用自设也越来越饱满,关于你和你男朋友的恋爱故事在你的脑海里逐渐成型。你感到开心又有些失落,你决定在游戏通关之后好好产粮,给自己饱餐一顿。

不过,还是很想见见他啊——

你听见你心里有个声音。

今天你也玩了一天游戏,一股困意席卷而来,你的眼皮都快抬不起来了。虽然现在这个时间对你而言其实还算早,但你还是决定放下手柄去睡。

就在你打算关掉游戏的时候,屏幕开始闪烁。

你凑到电视前打量,眼前突然跳出了什么,然而你并没有看清,因为它一跳出来,你就陷入了黑暗之中。

好像是怪盗团的邀请函——

你迷迷糊糊地想着,意识也陷入了黑暗。

*

*

再一次睁开眼,你发现你坐在一个长椅上。

周边是陌生的景色。

你晃了晃还有点晕的脑袋,想知道目前是什么状况。

这时,你的眼前突然浮现出了设计感十足的红黑色菜单。

你很眼熟这个菜单,毕竟你不久前才刚刚用过它。

你的脑海里闪过一丝清明,你低头看了看自己,发现自己正穿着你朋友给你的自设画的那套衣服。

“阅历”十足的你立刻明白了状况。

你穿了。

穿进了P5的世界。

以你自设的身份。

几种心情交织在一起冲击你的脑门。

我为什么会穿?这又是P5的哪里?我之后该何去何从?我要怎么才能回去……

以上问题你统统没想。

此刻你脑子里只有几个大字。

男、朋、友!!

你弯腰顺着直觉很快找到了你的手机,看日语就和看母语一般的流畅感让你震惊了一秒,然后火速寻找起了那家咖啡店。

你非常担心你的路痴属性,你在游戏中就将你的男朋友硬生生地养成了一只路痴,你之后坚称路痴是一个萌属性,虽然强词但不夺理因为路痴确实挺萌的。

不怎么单独出过远门并自认为有些社障的你像是忘了自己的设定一样一路问了过去。就连你所担心的路痴也拗不过你对男朋友的不纯又纯粹的欲望,于是你没几下就来到了那家咖啡店前。

来到大本营门口你突然感到紧张,你尽量优雅地推开了门,听到了老板熟悉的声音之后你精神一振。

咖啡店里正站着几个人,他们看起来是要往阁楼走去,你自然知道他们是谁,因为不久前他们还是你的战友,你甚至曾经给其中几个妹子发过卡。

你的视线从他们的脸上挨个扫过,然后看到了走在最前端的人。

那是你朝思暮想的人。

你喜欢他的卷发,喜欢他的眼睛,喜欢他微微猫着的背。

你喜欢他的所有。

一瞬间你的大脑一片空白,不知是什么控制了你的身体。

你穿过你的昔日战友,扑进了他的怀里。

他的衣服软绵绵的很舒服,上面有淡淡的香味。

非常干净的味道。

你紧紧地抱着他,抬起头,直视他因为惊讶而睁大的眼睛。

“老公!我好想你!!”

没了。

评论(5)
热度(3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