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瞎几把写的段子

年底人头王冲业绩了

大蛇看准时机从裤头掏出蛇魔往鬼切头上砸去

鬼切眼疾手快与对面魅妖来了个xx交易给自己套上了buff【黑白小人的保命加护】


大蛇暗中祈祷鬼切猛戳对面铁人晴明


不愧是118基础速度的男人,大蛇又一次先手!


oh!大蛇一个不查砸出了AOE!


bravo!对面全员残血不愧是双ss面板的大蛇!


大蛇暗中祈祷鬼切猛戳己方铁人晴明


己方晴明表面从容不迫摇扇轻笑内心已然感叹世态炎凉泪流满面


大蛇暗中祈祷鬼切猛戳任何一只镜姬式神


己方镜姬日和抱日向天一脸纯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oh yeah!对面的回合!

干掉鬼切就是我大蛇的胜利!


对面蓬莱公主大力嘿呀了一声!


鬼切一个wink低笑一声呵呵it's my show time!


只见鬼切头顶浮出一红色凶兽挽住魅妖素手二者勾肩搭背狼狈为奸形成一抹毫无人性惨无人道的色彩。


鬼切一个洗洗挪窝附带华丽的跟头一个大义凛然冲向对面公主!


BRAVO!满屏黄色是吉祥的色彩!


只听几声哀嚎,那是心有不甘的嚎哭与屈辱的恸哭


然而大蛇还坚挺地存活毕竟他生命有A还带着几个生命+14%!


对面公主返魂香与晴明巨龙非常有出息地选择了沉默是金眼不见为净


己方日和一脸纯真复活了我方咸香脆爽的辣条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反正脆皮散件堆的速度除了送人头还是送人头


不过大蛇到底被奶一口遂觉得自己还能狗住,而你鬼切爽完这波就得gg变成紫便便


鬼切笑其天真,高呼停下我无法五字真言提刀直冲大蛇面门!


大蛇怒其专打脸的险恶行径,鬼切冷笑下半年的美妆男博主仅我一人足矣黑色咬唇妆明明是我先的!


此时场外的高天原超模暗自松口气还好自己刚刚起床头都没梳更不要说化妆了


叮叮叮!


在一堆黄字之下,大蛇不甘倒地!

在一堆黄字之下,刚复活的辣条懵逼倒地!

在一堆黄字之下,日和坊纯真倒地!


是魅妖的胜利!


我方晴明:我累了,你呢。

敌方晴明:醒醒你没有大蛇。


评论(10)
热度(83)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