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没肝力玩新游戏了,最近听说旅妹被改了,所以把没画完的条放出来。

其实这是第一条,之后还有展开。

大意就是,方应看内心插把刀表面风平浪静问旅妹:真的不想见到我吗?

旅妹纠结了一下子还是决定实话实说:也不是不想见,只是见到你的时候心情会变得很奇怪,心跳加速容易兴奋什么的。

然后横在方小侯爷心间的刀子瞬间就变成糖了,不过他还是面不改色的:哎你不想见我那真是可惜了,我刚得了幅不错的字画,顺路便想找你看看,你不愿我也不勉强了。

旅妹一听立马兴奋搓手:没有没有,我怎么会不想见你呢!

方应看展扇子遮脸:你不嫌弃我不够对称了?

旅妹:我怎么会嫌弃呢!你方应看,对称好看,不对称也好看!

方应看:那你想不想见我?

旅妹:想想想,当然想了!

方应看收扇轻笑:好吧,既然你如此殷切,那我便带你去瞧瞧。

旅妹:好呀好呀!!走走走,现在就走!

一旁围观全程并注视着两人离去背影的彭尖和银剑:= =…………


最后:

旅妹得意握拳:这方应看,真好哄!

银剑(关怀XX的眼神):也不知道是谁好哄……

评论(17)
热度(80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