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鬼切乙女】月饼之日 后续 ~鬼切篇~

◎《月饼之日》(原文戳此)的后续,鬼切篇

◎爆字了!!全文8K6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可能是因为欺负鬼切太让人兴奋了!【你】

◎围脖见

p.s想看源赖光的戳这里

 

*

虽未到深秋,但夜晚的风还是有些凉的。

……等等,我把门窗都锁了,哪来凉风!?

我猛地从被褥里弹起,残留的一点瞌睡虫在我看到眼前景象的那一刻全部跑没了影。

我那上了数道机关的门大大敞开着,此刻我与外界无缝对接,我甚至能看到院子里扑腾出来的鲤鱼。

靠了,谁干的!!

这个问题在我观察了门之后便得到了解答:所有机关都被干脆利落地砍断了——这般简单粗暴,真真是一力降十会。

有这般能耐的只有他了吧。

我四处张望,忽听树上有了动静,抬头一看,果然人就在那里。

——或许说是刀?

鬼切半蹲在我门前的树上,他大半个身子埋在树影里,我只看清他卸了盔甲,着深色的单衣,还披了件羽织,但看不清他的脸。

我脱下身上的被布走了过去,“大半夜的待在树上是要吓谁?只穿这么一点不冷么?”

他不理我。

也是了,刀应该是不怕冷的。

我又悻悻地把被布披上道:“源赖光那边出什么事了?”

树上仍是没动静。他不说话,我也就任由自己的思路驰骋了:“源赖光吃媚药了?然后要找妹子?”

“我们是要帮他找妹子还是把妹子接过来?”

“……又或者源赖光要你带我去领罚?咿——”

“你倒是说句话呀,源赖光到底怎么了?”

好半天,树上传来低低的声音:“……主人没有大碍。”

“啥?”

“和主人无关的话,便不能来了么?”

“啊?什么意思?”

“……没什么。”

他的声音越来越轻,我听不清他在说什么,要不是夜深人静,我甚至都辨不出他的声音。

说到底这人干嘛在树上不下来啊!是在为难我么?

别小看老娘!我院子里的一草一木都被我做过手脚!

“我说你丫!爬树了不起吗!”我踩着树干上我特意开出来的点,没几下就爬到和鬼切一个高度,“嗯哼,我告诉你!我也会爬——”

“不要过来!”

我还没得意完呢,就被他打断了。

“小老弟你怎么回事?……诶?”我刚想吐槽,但视线在落在鬼切身上的一瞬间,却说不出话了。

鬼切弯着腰,但胸口的起伏仍是难以遮掩;平日里一丝不苟束起的黑发此刻凌散地披着;他咬着唇,蹙紧了眉,树影挡住了月光,却遮不住他困惑而迷蒙的眼神。

他手支着树枝,微微颤抖着,连带着声音也有些不稳。

“我现在……有点奇怪……”

我一下了然。

“你这样子……是吃了媚药?哇……媚药居然会对你有效啊……”

所以,我这是放倒了源氏重宝?

哇哦——

我真想吹一波我自己,但是看他的状况,眼下应该不适合这么干。

“你过来,是想找我要解药的吗?”

“……”

鬼切只是盯着我看,不答。

“虽说我是没有准备解药,不过马上弄点缓解药性的东西应该稳妥,你跟我来。”

“……不。”

“啥?”

他眼神一黯,“我……不能跟你走。”

我想了想,半夜三更孤男寡女一起走确实不太好。

“那行,你呆在这里不要动,我去准备一下马上就来。”

“……不要。”

“又怎么啦?”

可能是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身体里异样的感觉让鬼切有些不安。他看着我,嘴唇几度开合,终是没有出声,而是闷闷地别过了视线。

“好好好,那我不走。”我不禁柔和了语调,“和我说说话吧,我也想知道这媚药具体的反应,就当你在帮我好啦。”

“……”

鬼切细细地打量我,想要伸出手但又有所戒备,就像只耸着身子警惕起来的猫。

“别怕别怕,过来嘛……”

而我则是招着手哄猫的,态度前所未有地温和。

这态度别说他了,我自己都觉得挺……奇怪的。

我试着往鬼切那里靠近一些,换得他一个惊起。

……啧,这猫真难哄,谁能告诉我对鬼切专用的妙鲜包是什么口味的?

“果然……不应该这样……”他低语着,不等我反应便跳下了树,反身几个跃步消失在了树林里。

“你等等我啊!”不假思索地,我也追了过去。

*

我不能就这么放着鬼切一个人跑,药是我做的也是我放的,他这番反应的责任在我;而且万一他一个人在外头整什么幺蛾子可怎么办?

还有一点,或许是我自作多情了……

他可能需要我。

这是没有来头的想法。

在我触及到他的视线的一刻,我觉得他其实是想依靠我,想要我帮他的,但他却顾虑着什么,最终选择独自承担。

“唉……真傻。”

我跟着鬼切消失的方向进了树林,林间静谧,月光穿过茂密的树冠细碎地洒下,我望了一圈不见人影。

我倒没指望能追上他,我在树林里走了一阵,来到一块凹陷的土地前。

土地凹陷约有一米多,里头铺满了落叶,跳下去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碍,但我只穿着一层衣服,所以八成是会有点皮肉伤。

但无所谓,我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

“……啧。”

耳边响起一声闷哼,我如期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不对,等等。

“怎么体温这么高!”我拍拍他的脸,比了下温度,“这个药效这么厉害吗?你没事吧!?”

“……放开。”鬼切怕是在冲出来的一瞬间就知道我是故意跳下去引他出来的了,他有些懊恼地推开了我,“我没事。”

“没事个头!你额头上都是汗!——喂!停下!”

鬼切扭头就跑,我见状伸手在身边的树干上便是狠狠一拍。

顷刻间,树叶中垂下数道影子,影子一碰到鬼切,就像是有了意识一般地缠了上去。

“!?”因为媚药的影响,鬼切的反应力和力量大不如前,他一个不察便被影子缠住了身体,被带倒在地。

鬼切仰躺着,四肢关节被定在了地上,他扭动身体挣扎,被缠住的地方都被摩出了印子。

这可不妙,我只是想束缚住他而已,可不想伤害他,于是就扑在他身上把他压住。

“我劝你不要乱动哦,用句很俗套的话来讲,你越是挣扎,这些东西就越来劲。”

“你……”他咬牙。

“这片树林离我院子这么近,你觉得我会放过这里吗?”我居高临下地露出胜利者的表情,“这里也到处是我布置的机关……嘿嘿,可算抓住你啦。”

*

嘚瑟完之后我感觉我现在的姿势有些微妙,像是在玩什么糟糕的play,还是女上的那种。

面子有些挂不住,我刚想讪笑着从他身上下去,却对上了他的眼睛。

他倒下的地方很巧合地没有树叶的遮挡,中秋的明月倾斜而下,虽不及白昼般明亮,却也能将他看个真切。他正皱起眉头看着我,狭长的眼睛微微眯起,金色的眼瞳氤氲着水雾,显得迷茫而无助。

被下了药,掉进了陷阱,但在面对我这个罪魁祸首的时候,他比起愤怒,更多的却是无措。

我想起就不久之前的月下,他突然间握着我的手说的那句话。

“这样的话……我的亲近之人,也有你吧。”

 

——我也……算是他的亲近之人吧。

 

他几番欲言又止,定是心中有事。

 

“你老实告诉我,你有什么心事?”

“……没有。你……下去。”

我直起腰手一拍,“你不说我就不下去!”

我这个动作可能不小心碰到了些什么,只见他深吸了一口气,看我的眼神又恼了几分。

想不到媚药会使他这么敏感,我心生一计,摸了摸他的腰线想挠他痒痒,“看你说不说!”

“嗯……”

结果我这一摸,带出了他从喉间发出的……很暧昧的声音。

我俩皆是一愣。

等我反应过来,就见他咬紧牙关,一脸羞耻地狠狠瞪着我,眼内水汽更甚,仿佛下一刻就要哭出来似的。

妈哎……

我不会是把人给弄哭了吧?

不不不不会的……这一定是因为药效刺激了泪腺……

他恼羞成怒:“你……给!我!下!去!”

得,我刚还在感慨他没怎么生气呢,这就把人家惹恼了。

可不知为何,被他这么瞪着,我心虚是有,但也有一种别样的情绪逐渐蔓延。

话说回来,他这般任人宰割着实罕见,而且美人羞恼的样子真是不禁让人想要犯罪……咳咳咳……总之我觉得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但也不想做得太过,便稍微贴近了他,打算来一发语言上的调戏,毕竟便宜不占白不占。

“嘿嘿嘿,小美人,给爷笑个。”我挑了他的一簇头发在手里,“笑得我满意了我就放过你。”

“平!彩!璃!”他当然不会顺我意了,脸上的羞愤愈加明显。

“诶~”我从善如流地应和,“叫我什么事呀小美人,想我了嘛~”

“你……!”

他气结。

嘿嘿嘿嘿!我就喜欢你气急败坏但是又对我无可奈何的样子!

“好吧,那我后退一步,你给个提示,你最近到底在为什么事发愁呢。”我见好就收,柔声道,“有问题大家一起解决嘛。”

“没有……有你也解决不了……”

“果然是有!你先说出来再看看我能不能解决啊!”

“……”

他索性别过头不理我。

“喂!”

我突然觉得自己像面对叛逆期儿子的老母亲。我作势要再次按他的腰,威胁道:“你不说是吧,好,看我按得你嗷嗷乱叫!”

鬼切闭上眼睛不作声,仿佛是眼不见为净。

……他不会是打算硬碰硬了?

啧,臭小子脾气上来了嘛!

可惜我这人就是个欺软怕硬的!

理直气壮!

于是我怂了,但表面上不能输,想着在放弃之前再撇点油,我便又换上了那副油腻腻的腔调:“小美人,嘻嘻嘻,现在你不能动,可是任由我摆布了。你要是不愿意,还是明说比较好哟~”

其实我这是在给彼此一个台阶下,鬼切只要再像之前那样要我从他身上下去,我定会离开的。

可是,这回他只是动了动眉毛,什么都没说。

“你不说话,我可是当你默认了要我对你这样那样了哦~”

鬼切咬住唇,还是不吭声,大有一种士可杀不可辱要杀要剐悉听尊便的大义凛然之感。

喂喂喂!这小子莫不是吃药烧坏了脑子,get不到我的点了吧!要是平时,他肯定能明白我的意思的!

我顿时骑虎……不对,骑刀难下。

鬼切见我没了动作,又睁开眼睛看了我一眼,然后轻轻哼笑了一声。

……靠!

是了,我了解他,他又怎么会不了解我呢?

所以这声笑是挑衅!是赤果果的挑衅!

尼玛!谁怕谁!

我心一横,一把扯开他的衣服,“好呀!我已经给你机会了,是你自己不把握的!接下来可不许怪我!”

 =======

围脖见

=======

《月饼》系列在此就正式结束啦,没有三皮!没有!不会写,写不出【x】

鬼切车的字数比光总多了一倍,光总对唔住,我会想办法补偿的(女主:???所以最后倒霉的永远是我咩?)

这下没人会吊死在我家门口了吧!

写车好艰苦呀,我还是不好意思用耻度再高的词了对唔住!跳窗数次,感谢上我破车还几次被甩出车外的小伙伴们XD

最后欺负鬼切真的好爽啊,妙啊!【x】

顺便,求一个能用的外链图片的网站_(:з」∠)_

*

其实最后还有个源赖光和鬼切之间的,女主不知道的后续,但有点影响心情我就不放了,如果有人会好奇的话我就提一下:光总知道之后很生气,并且也会有一些非常狠的手段……

评论(55)
热度(8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