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勾完线已经八点各种来不及所以用了很粗暴的duangduang方式……

想画个皇子雷……不过从他大哥的着装来看雷总老家的衣服大概不是我想的那样()

于是我索性放飞了,就当是:海盗头子拿了天大的好处穿上演出服摆拍,至于到底是怎么样天大的报酬能让这位大佬愿意这么干……还请各位看官随意地……【喂】

原图太大了所以缩图了【我为什么开这么大】

1P全图

2P3P百分百雷总

4P玩梗【】

其实比起废狗更加梦百吧!月觉雷总嗯【】

话说我本来想找梦百的头像生成器的但是没找着,以前明明是有的我还玩过QUQ

*经人提点这似乎也可以算乙女向尽管女主没登场?
*正好官方ed活动结束那就把cp tag 打上【喂】
*是有关于王子雷x女仆小姐的脑洞,有时间画一个爽爽w

评论(5)
热度(227)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