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关于“米叔叔”的生物研究报告

*其实就是一篇自我介绍

*持续更新

*电脑版可戳主页左边的自我介绍条目时刻留意该生物的动态【喂】

▶▶▷

【置顶】

【关于作品的授权】

非声明稿件(或加上sample)的图可以私用(头像、壁纸等)和我说一下就行。

至于梗和设定,喜欢的可以直接问我要,我视情况一般都会给的_(:з」∠)_

【关于自我代入】

欢迎大家通过我的女主来代入自己XD我不在意这些的!


圈名:米叔叔

近期想说的:只要官方不盖章是gay的而且长得好看的我都能嫖给你看【x】

二次元设定名:露易丝

二次元形象:头像右边的就是

微博:痴汉米叔叔-纳纳子夫人

半CY:网址死活贴不上来就叫痴汉米叔叔

(涂鸦唠叨啥的首发微博,lof一般为无水产出整合,bcy长期长草)

职业:社畜大魔法师、猫奴

年龄:永远的16岁

属性:恋爱脑玛丽苏,BG战士不吃腐

本命:纳纳子(Yelowynazzy,自设,头像左边的就是)



跨过的墙头:阴阳师(←最近活跃的)MysticMessenger、遇见逆水寒、FGO、ELONA、凹凸世界、刀剑乱舞、噬神者2等等……

兴趣:挖坑、捏女儿(ntm)

特长:无脑撒糖、花式拖延

苦手:刀、车、高产、填坑

最近的状态:工作超忙亚历山大,非常丧

愿望:被投喂纳露粮食(醒醒)


专家评语:没救了,放着她慢慢凉透吧


注意事项:每一条回复都会看,被夸之后会进入高兴紧张手舞足蹈害羞词穷状态

感谢关注我的每一个人v v

评论(9)
热度(38)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