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玩去了,不出意外本账号不会更新了,有缘江湖再见!
头像、封面纳纳子by魔方鱼

【fgo罗曼x原创女主】 《医疗部首席的小情况》上

罗马尼x原创女主
副cp【c闪咕哒】
女儿凑酱的详细走这:https://wangwangwangzailuguanshituran.lofter.com/post/1cf8c10f_eaa86bf
七夕节放飞自我自我满足毫无逻辑瞎写的小甜饼。
……原来是这么想的,但是不知不觉就变成了搞笑文【】

以下正文
————————

1.


凑发现,医生似乎在躲着她。

并不是错觉,他在看见她的时候会立马逃走,在走廊上相遇也会急急转个方向离开。

凑也有想过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让他生气的事情,但是她从他的表情上看,做了亏心事的反而是他……

凑很疑惑,于是就去问了周围的人,但对方也只是告诉她绝对没问题的。他们让她先不要在意医生的反常,这只是一些无关紧要的,医疗部的一些小情况而已。

虽然,他们在言辞真挚这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不过他们憋着笑的表情着实让凑将信将疑。


“他只是吃错药啦!”达芬奇亲是这么对她解释的。

“好吧……”既然大家都这么劝了,凑也不再追问。


但是这并不代表她会放弃知道真相。


2.


罗马尼今天很委屈。

他躲在角落里,偷偷观察着抱着文件走过去的少女。

——用着非常不舍的表情。


“哎呀哎呀,我们的医生缩在角落里,样子好可怜啊。”

他听见了背后传来的损友的声音。

“需要我叫莎士比亚过来为你写点什么吗。我和他的关系还不错——”

“够了,达芬奇。”罗马尼无奈地说道,“不要再奚落我了……”

“啊啊也是,毕竟你已经够惨了……”

“达芬奇,我真的很想把这盆盆栽塞进你的嘴里。”

“哎哎好凶暴,想不到我们可爱的医生本性居然是这样……”

注视着对方越来越黑——不,应该说是越来越无奈虚脱甚至开始放弃人生的表情之后,达芬奇终是闭了嘴。


达芬奇其实并没有忽悠凑,罗马尼确实是吃错药了。

他吃了一种,只会说实话的药。

更确切点来说,是忍不住想要说实话的药。

当然,药物的来源是某位英雄王——不,如今说是贤王或许更为合适。

“哪边都一样啦!真是的,为什么这种事的锅总是那家伙来背啊……”罗马尼吐槽道,“不过算了,他本人貌似也蛮乐在其中的。”

“啊啊怎么会有这么厚脸皮的家伙……真不想和他并列什么的啊啊啊,干脆抹消这段历史算……”话说到一半,罗马尼突然捂住了嘴,强使自己收声。俗话说祸从口出隔墙有耳,要是他的话真的被那人听见了,他没准小命不保。


好不容易冷静下来,他又见少女拐了个弯,自墙壁之后消失了。

罗马尼咽了口水,纠结了一阵,最后还是从自己先前藏身的角落里走出,跟了上去。


达芬奇看见自己的好友这般折腾自己,不禁叹了口气。

“我说,机会难得,不如你干脆直接就说了吧?”

“不、不行的!”

“你打算一天都这么躲着她吗?”

“起、起码,在药效过去之前吧……”


“你也太胆小了。”

达芬奇摊手,带着坏笑,用喊口号一样的语气道:“不过也没办法,毕竟我们的凑酱——”

“超可爱!!”她的好友一反之前的磕巴,语气坚定地说道——虽然表情上耻得快哭出来了。

“我们的罗马尼对凑酱——”

“超喜欢!!”

“我们的凑酱是——”

“天使!!”

“……”

“……”

“噗。”

“我想去死了,达芬奇,我认真的。我干脆现在就跑到那个浮夸王面前说他坏话吧。”


这就是我们的罗马尼今天一直躲着凑的原因了。

吃了这样古怪的药的罗马尼,若是接近了凑,那后果真是……

“其实也不会怎么样嘛。”达芬奇继续道,“反正是吃了英雄……贤王的药,那干脆把所有的事都推给他好了,还能顺便看看凑酱的反应不是。”

“我居然觉得你说得很有道理,我甚至有点跃跃欲试……啊啊可恶……”话一出口罗马尼就想咬掉自己的舌头。

“不行就是不行啦,我也是有我的顾虑在的!就算是在这样的距离,只要我看到她的一根头发丝,就有很多奇怪的话想从我的嘴巴里钻出来啊!……呸呸呸!”罗马尼这回真是挖了个坑给自己跳了。

“哦?”果然,他的损友是不会放过把他推进坑里的机会的,“你想说什么?”

“亲爱的凑酱可爱的凑酱你好可爱真的好可爱我好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我想无时无刻地粘着你和你在一起吃蛋糕打游戏看动画偷懒我想和你结婚——”罗马尼已经眼神死了。

“哎……你这是何苦……”看着这样人生仿佛陷入灰白的好友,达芬奇同情道,“对不起我忍不住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若说达芬奇是罗马尼不用担心自己说奇怪的话的人,那么藤丸立香和玛修就是能让他心平气和的人了。

招架不住达芬奇的玩笑,罗马尼来到藤丸立香和玛修这里避难。


“立香、玛修,你们在做什么呢?”罗马尼看着坐在书堆里的女孩子们,好奇地问道。

“在看从那家伙那里要到的书。”橘红色头发的少女抬起头说道,“我们想要帮医生找找解药的线索。”

“……啊啊,你们简直就是这迦勒底仅有的良心了。”罗马尼泫然欲泣。


想来,立香口中的“那家伙”,大概就是一切的罪魁祸首——某贤王了。

“那个,立香啊,我可能有点贪心了……一样能问他要到书,不如直接问他要解药如何?”

“抱歉……医生,我们一开始就问过了。”

“但是那家伙说这样子很有趣,所以并不想直接给我们解药。”

女孩子们露出无奈的表情。

“啊啊……好过分……怎么可以这样啊……”

“没错,我也觉得那家伙嘚瑟过头了。”立香面无表情地翻着书页,“所以我让他加班打鬼灯去了。”

“……”

“当然是在不会过劳死的前提下。”

“……虽然立香更加过分,但是我觉得你干得漂亮。”罗马尼严肃地竖起了大拇指。


“医生……”

听到了玛修的声音,罗马尼这才反应过来玛修也在场,而自己刚刚似乎说了有点刻薄的话……

他回过头去看向玛修,果然,她正看着自己,睁大的眼瞳里满是惊讶。

“抱歉……玛修……”罗马尼支支吾吾着,“虽然在你面前我想表现得尽量柔和一些……但我控制不住……”

“若不是打不过他,我真想把那张嚣张的脸按在地上摩擦——呜哇啊……”罗马尼捂住嘴,绝望地想着干脆拿根针把自己的嘴缝起来算了。

“噗!”罗马尼听见了清脆的笑声,只见马修对着他露出了温和的笑容。

“不用介意的医生。”马修说道,“我很高兴医生能说出这种话,这让我觉得我和医生更加亲近了。”

“玛修……谢谢……”罗马尼感到了一丝救赎。

“我也是这样想的哦医生。”立香接口道,“所以医生你也可以试着这么面对小凑嘛。很多事情的结果都和你用自己角度去揣摩得到的要不一样哦。”

“……不,还是算了,我冒不起这个险。”刚刚得到圣光照耀的罗马尼,顷刻间又被蒙上了一层阴影。

“我也不知道我会说什么,你看我现在根本控制不住……”

“万一被她讨厌怎么办,不,绝对会被她讨厌的,会被当成一个变态,一个变态大叔,和黑胡子沦为一类的底层浮游生物……”

“而且最近因为压力大就多吃了一些蛋糕,我变胖了而且好像还长了痘痘……”

“总感觉身体变得松弛了,肚子上的肉似乎也多起来了,每天起床都忧心忡忡地闻一闻枕头生怕上面有一种名为大叔味的味道……”

”啊啊我已经老了吗,三十之际的单身死宅已经走在成为大叔的路上并且开始疾驰了吗……“

”即便如此我居然还想对着年轻的女孩下手……呜呜我是个变态,我没救了,我想去死……“


罗马尼,自暴自弃了。


”……停一下,医生。“立香抬手,”再说下去人设要崩了。“

”没事,反正我已经这样了……“

”不,人设要崩的是我。“立香语调平静。

”你再这样说下去。我就要变成‘朋友有难却忍不住想笑的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好友的痛苦之上的’崩坏系角色了。“

”……“

”那个……很抱歉,医生……“说话的是玛修。

”呜哇啊啊啊啊啊!!这个迦勒底的真实,到底在哪里呜哇哇哇!!“

带着夸张的语调,罗马尼逃跑似地奔出了房间。




【虽说是《上》……但是……emm……】

评论(7)
热度(55)
© 本号已死勿关 | Powered by LOFTER